close

今天陪親愛的去外拍(8/3)

天氣很熱很熱 來到了台大~! 我是來被蚊子叮的真的XD

餵飽了蚊子 苦了我 真的很癢!!

不過我在旁邊看著看著也頗歡樂的

有被戳到萌點!

結束後我們準備來去路燈咖啡!!

說實在的我沒有先查地址跟路線!!真的太蠢了我XD

雖說已經下午了 可是天氣真的很熱!! 皮膚粘黏的感覺也頗不舒服的~

使用了朋友的手機 出動google 才終於找到

一進去店內 擺設真的很藝術

IMAG0699  

店外也有座椅 也有涼涼的冷氣!!

不過我們是坐在店內!! 

可惜的是店內的音樂放得有點太歡樂!! 沒有很寧靜的感覺 加上 店內空間比較小 回音可能比較大~!

客人的聊天音量配上音樂 真的有點給他 覺得頗吵

 

等著等著 餐點上來了

我點的是 鮮蝦焗烤比薩!!

IMAG0704  

旁邊的蛋沙拉好好吃XDD 鮮蝦比薩也不錯!!  

只不過 沒想到看起來少少的 吃起來卻超級超級飽!!!!!!!!!!

最後還真的有點給他吃不下

看著菜單 雖然這次依舊沒拍菜單XD

我點了路燈奶茶 因為名字實在太特別了>口<

IMAG0700  

不過最特別的不是這個就是了@@ 該說有點普通  喝起來有股奇特的味道 

雖然我喝不太出來是啥奇特味道 只是這味道剛好不適合我的味蕾

 

反而我喜歡的卻是親愛的調好的牛奶咖啡

IMAG0701  

這個就很特別了吧!!!!! 兩根管子 一根咖啡 一根牛奶 旁邊的銀色盒子放砂糖 可以任你調!!!

我們是來看這款特別咖啡而來 嘎嘎!!!!  朋友調出來的咖啡真的好喝>////<

 

店家資訊

路燈咖啡Light cafe

電話:02 2367 7272

地址: 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9號
服務時間:
 
星期一時段 上午 11:00–下午 11:00
 
 
不過我覺得 我還是喜歡安靜的咖啡廳 安安靜靜的 真的很舒服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漾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